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,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– 醫匯集團 (上市編號:8161)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,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,包括:性病診斷及治療、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、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,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,一應俱全。
健康及醫療 /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

品牌始創於2004年,多年來致力拓展雜耍暨扯鈴文化,以及相關娛樂藝術項目。 從全面的雜耍暨扯鈴課程系列、多元化的娛樂表演、專業雜耍道具、扭氣球用具、傳統及現代雜耍文化推廣、業界人材培育,以至相關教材均一應俱全。

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 (華利信會計師事務所) 始創於一九九零年,目的是創建一家真正以客戶為本、提供優質服務的專業會計師事務所。

貓·回家獨有的戶外花園貓咪住宿, 全館只有18間客房以確保住宿品質, 漁護署寄養所牌照: 001464

兔公館經營小動物寄宿服務,兔,天竺鼠,龍貓售賣精品,糧食,用品等等

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,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、形狀及範圍,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(腦部及脊椎)。
寵物 /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

“吾愛,一路好走”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,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,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.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,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,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;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,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。
寵物 /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

Kowloon Cat Hospital is a Feline exclusive vet clinic that provides quality veterinary care to your dearest feline family members. The clinic is "Cats Only", without the noise and smell of
K寵物 / 獸醫Kowloon Cat Hospital

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,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、形狀及範圍,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(腦部及脊椎)。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、血管問題、退化毛病、炎症、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。
寵物 /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

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啟愛學校位於深水埗的智障兒童學校 九龍深水埗深旺道110號

玻璃間房、辦公室裝修、家居裝修、辦公室設計、玻璃門、玻璃工程、玻璃間房、玻璃間牆、玻璃間隔、鋁鋼工程、玻璃攔河工程‎、室內玻璃工程、扶手玻璃工程、玻璃浴屏、鋁門、鋁窗
家居 / 鋁質、玻璃及不銹鋼波記玻璃鋁鋼工程公司

客戶可根據自己的預算來自訂薪金範圍,找到價錢合適的陪月員。免費提供多個合適嘅陪月員任君選擇,務求提供最稱心的陪月服務。現有超過 1,000 位擁有豐富經驗嘅專業陪月員,通過erb僱員再培訓局嘅嚴格訓練及考核,照顧過嘅無數初生嬰兒及坐月媽媽,協助媽媽產後進補,迅速復原。
親子 / 陪月服務agentbong

我們歡迎不同領域的療癒經濟事業的專業人士,或是有興趣加入這個事業的創業人士,我們有完整的培訓計劃,全新一站式的創業輔導,完成課程學習與實習時數的要求,即可上線開始輔導個案,協助你開創個人事業,實現自我價值。

我們歡迎網路營銷的高手、網紅工作者或是有興趣加入療癒經濟事業的創業人士,低門檻,無經驗要求,只要你有電腦手機和網路,就可以開始個人事業,實現財富自由的人生。

新競技田徑訓練中心成立於2021年,我們的宗旨希望透過專業有趣的訓練達至本地推廣田徑運動,我們深信本地運動員只要有恆常的專業訓練,任何人都可以突破自我踏上更高的舞台。 課程特色:國際田聯一級教練執教,包括兒童&青少年田徑訓練,表現優異者可進入精英訓練計劃,培育學界獎牌運動員,重視基礎,經驗豐富。
親子 / 兒童興趣班 - 運動新競技田徑 Newave Athletics

推開大門,走進「艾蜜麗庭園民宿」豪華的公共空間,提供給住宿的旅客和家人或朋友聚會的場所,舒適典雅的房間,寧靜的居家環境,只聽到窗外頑皮的青蛙正努力的唱著合奏曲,站在三樓四人套房外的超大陽台,遠眺一望無際的田園景觀,看著海岸與山脈漸漸融合的美景,更可看那汪洋大海中的綠島風光。
嗨Fun臺灣 / 民宿臺東民宿

每當大家提起外星人,就會想起外星人的家「飛碟」。台東有一座原木搭建而成的「飛碟屋」,佇立在台東廣大的農田中央,滿足每一個遊客對科學與虛幻的夢想,想像自已生活在浩瀚草原上的渺小,或飛行在一望無際的星球中穿梭流浪,尋找平凡生活中不一樣的邂逅和浪漫。
嗨Fun臺灣 / 民宿臺東民宿

目的:透過主題填色比賽,推廣香港潑水節,讓更多公眾人士認識泰國文化 香港潑水節2023將於4月5-10日假荔枝角 D2 Place 舉行!屆時將會有泰國節慶活動及泰國市集,精彩活動陸續有來!而今年將會破天荒舉辦全港首個「香港潑水節填色比賽」,實行以活潑嘅方式推廣泰國文化!一齊用繽紛色彩畫出潑水節嘅快樂景象啦!

寶福山,寶經堂右邊水平高度雙連位/單位出讓(私人)。可外望,景觀開揚無遮擋,空氣好,與名星歌星為鄰,絕對風水寶地。價$38萬/個。轉名費、律師費買家自付。電話/WhatsApp : 95889585 黃先生
個人及社區 / 殯儀 - 殯儀服務黃先生 95889585
  • 顯示更多
篩選 ×
按分類